副市长徐晖检查节日期间运输安全慰问一线职工

  • 1
  • 2
  • 3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调研组一行到辽源市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调研组一行来到辽源市,就人才交流开发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和指导。

工程建设

运输管理

辽源运管处加大打击“黑车”和异地运营出租车力度 “黑车”非法营运、出租车异地运营是出租车市场的顽疾,经过开展集中整治“黑车”乱象行动,“黑车”乱象和出租车异地运营得到有效遏制。但最近辽源出租车司机与东辽县异地运营出租车司机发生多起“摩擦”事件。 对此市运输管理处加大了打击“...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召开旅游车辆安全管理专项整...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车辆安全管理,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吉林龙源辽源客运安委会组织相关管理部门,召开旅游车辆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便民服务

  • 长途客运实现新能源纯电动运营

    “坐这车出门,安静、舒服!”11月25日,从长春乘首班新能源纯电动客车返程到辽源的市民李明玉感慨地说。当天,吉林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投入长春班线的4辆新能源纯电动客车,在市高速客运站正式上线运营,掀开了...2019-11-26

  • 风雪中坚守初心的公交人

    11月18日清晨5时许,当人们还在沉睡中,辽源公交公司各停车场却出现了忙碌的工作场景。指挥调度车辆的、帮忙看倒车的、清理场地积雪的……昨日的一场强降雪,使公交公司所有人员不约而同的动了起来。2019-11-19

  • 辽源公交司机 拾金不昧践初心

    “真的是太感谢李师傅了,否则,这么多现金和证件丢在路边,上哪找去啊……” 近日,一名男子风风火火的来到辽源公交公司高速调度室,接过丢失的手包,激动不已的说。2019-12-05

安全成产

辽源公交公司召开冬春安全治理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11月29日上午,辽源公交公司召开了冬春安全治理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冬春安全治理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部门安全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 强化隐患排查治理 夯实安全生产责任 龙源公司结合“关于加强营运车辆安全管理”文件部署要求,多次组织安全管理人员深入高速、站前和仙城客运站等发车一线,对公司所属车辆监控设备、安全设施、冬季备品、技术状况以及驾驶员从业资质、驾驶行为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排查与整治。

热点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