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公交荣获“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廉政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城事-辽源站 韩方宇 30231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公交荣获“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廉政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城事-辽源站 韩方宇 30231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公交荣获“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廉政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2019-12-20 09: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的第十四届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高峰现场会上,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荣获“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廉政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近年来,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坚持“注重预防、融入管理、同步推进”的方针,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为主线,以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以抓教育、抓制度、抓监督为重点,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

  坚持以党风党纪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廉洁从业教育为重点,以培育廉洁诚信、守法经营理念为目的,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进企业活动,把诚信、守法、清廉等内容渗透、充实到企业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当中,进一步推动企业廉政文化建设,主动培育艰苦奋斗、廉洁从业、诚信守法、行为规范、道德高尚的企业廉洁文化,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提供思想保障和文化支撑,进一步打造出一个知敬畏、守底线、懂廉洁、讲奉献、敢担当、善作为的公交队伍。

  通过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内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使学习内容真正入脑入心入行,形成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通过开展培训、讨论、谈心、网络教育、观看警示短片等活动,将廉政文化建设融入到每个工作岗位、融入到党员干部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之中。形成了“文化助廉、文化兴廉、文化育廉”的工作机制,在公交高质量发展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李丽曼郑志民

编辑: 韩方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