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339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公司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339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公司组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2019-08-06 14:30 | 来源: 交通局

  为落实安全责任、维护安全稳定,4月4日,公司相关领导带领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对公司各部门及厂区、维修厂、食堂、出租屋进行了隐患排查。

  通过实地排查,发现公司食堂外排烟处有杂物堆放等隐患,安委会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责成办公室督促整改,有效预防和避免了火灾隐患。 

  在对各部门办公室及公共办公区域检查过程中,公司安委会要求下班后办公人员要自觉关闭办公设备,公共区域电器、设施、照明等安全断电要责任到人,防范火灾隐患。 

  此次检查有效排除了公司内安全隐患,为节日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