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源辽源客运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662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662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2019-09-23 21: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强化长途班车运行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吉林龙源辽源客运根据“迎大庆、保安全、严监管、促平安决战30天”实施方案要求,近日,二分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对长途班车在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注意事项,逐车进行警告约谈。

image.png

  在国庆节期间,二分公司要求车辆经营者及驾乘人员,一是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及公司安全管理规定,不得有超速、超员及关闭、遮挡监控设备的行为。二是车辆出站后,对中途上车的旅客要仔细核实身份信息并做好实名登记,对旅客随身携带的包裹必须开包检查,防止各类危险品上车。三是发现有可疑人员上车的情况下,做到第一时间拨打电话报警,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四是严格执行凌晨两点至五点停车休息制度和接驳运输管理规定,杜绝疲劳驾驶、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李忠峰吉林龙源辽源客运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