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公交举行“衣”份爱心活动 要闻-辽源站 晓吉 29856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公交举行“衣”份爱心活动 要闻-辽源站 晓吉 29856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公交举行“衣”份爱心活动

2019-10-25 20: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辽源公交发出“衣”份爱心公益活动倡议书,希望通过活动为友好村村民筹集更多的衣物和用品,从而提升贫困地区人民幸福指数,为实现共同富裕作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从活动倡议发出至今共计15天的时间,公交公司全员积极响应号召,捐赠物品种类多、覆盖面广,有棉袄、棉裤、T恤衫、夹克、围巾、手套、手机、电锅等,共计154件。看到大家的捐赠热情,工作人员更是满腔热血,一件一件的挑选,确保衣服没有破损和污渍,并且认认真真的做好衣物的分类,为了确保受赠村民能够穿到干净舒适的衣服,党办工作人员还特地买了衣架,将衣服挂起来晒太阳,最后,再一件件叠整齐收起来,希望衣物能够给友好村的村民送去温暖。

image.png

  “知感恩、懂回报”不仅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辽源公交多年来所秉持的理念。公交公司表示,“衣”份爱心公益活动会坚持开展下去,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其中,让爱汇聚成汪洋、让心凝聚在一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赵欢 辽源公交公司供图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