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握着公交驾驶员的手就是不松开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9201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士握着公交驾驶员的手就是不松开 城事-辽源站 鞠华军 29201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女士握着公交驾驶员的手就是不松开

2019-07-16 17: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一女士紧紧拉着辽源公交一车队驾驶员李鹏的手激动的说:“太谢谢你这个好心的司机了,真没想到有这么多现金和重要物品的手包丢了还能找回来……”

02.jpg

  经了解,事发当天上午9时许,李鹏驾驶14路吉DGJ051车辆到终点站矿务局后,像以往一样,拿起拖布准备打扫车内卫生。他忽然发现一个红色的手包静静的“坐”在座椅和车身的夹缝中,打开一看,吃了一惊,里面有4000多元现金,还有1个身份证、2个户口本、房照、发票等物品。他立刻意识到,这一定是乘客刚办理房产手续,着急回家遗失在车上的。失主如果发现把这么重要的物品丢了,一定会急着回来找寻。想到这,他马上把这个手包放在安全的地方,等待失主认领。

  不一会,一位女士风风火火的来到车上询问有没有看到一个红色的手包,李鹏马上问她手包里面有什么物品,经核对确认是她丢失的手包后,立即将手包交还给她。

  面对失主不停的感谢,李鹏说:“真的不用谢,这是我们公交司机应该做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郑志民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