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徐晖检查节日期间运输安全慰问一线职工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9731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副市长徐晖检查节日期间运输安全慰问一线职工 要闻-辽源站 赵新 29731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副市长徐晖检查节日期间运输安全慰问一线职工

2019-10-08 20: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3日,辽源市副市长徐晖在市交通局相关人员陪同下,先后到市客运总站、吉林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市公共汽车公司站前停车场,检查节日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image.png

image.png

  在市客运总站、吉林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徐晖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安全保障以及制度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了进站安检、实名制购票执行情况、运力保障、客运班车及驾驶员岗前检测等。他强调,要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对客运驾驶人员的安全教育,加大对车辆、乘客的安全检查,严把源头安全管理,狠抓主体责任落实,不打折扣地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要合理安排班次,加强车辆运行监控,落实好各项检查制度,坚决杜绝病车上路、疲劳驾驶、超载、超速等现象,坚决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节日出行安全有序。

image.png

  在公共汽车公司站前停车场,对节日期间公交车辆运力保障详细进行了解,对车辆技术状态、和驾驶员防护隔离设施安装情况进行检查。他强调,要加强驾驶员培训教育,加强车辆安全检查,保证车辆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把安全管理人员下沉到一线,确保节日期间公交车辆运营安全。同时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优化好线路,满足群众出行需求,让市民享受到便捷、舒适的公交服务。

image.png

  徐晖指出,在举国同庆、团聚出行的时刻,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一线执法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为维护交通运输安全发展、旅客平安出行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要敢于担当、忠诚履职,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能力,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理念,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责,不断净化行业秩序,切实强化应急值守,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齐展 辽源交通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