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运输管理处“三个强化”为高考提供有力运输保障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8943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运输管理处“三个强化”为高考提供有力运输保障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8943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运输管理处“三个强化”为高考提供有力运输保障

2019-06-09 19: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高考期间,辽源市运输管理处严阵以待,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市区道路运输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辽源高考学子的“逐梦之旅”保驾护航。

image.png

image.png

  为了使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让考生的赶考之路走得更加顺畅,采取三项措施,一是强化市场监管。市运输管理处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力度,每天安排3组执法人员,到重点路段和重点区域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和异地运营行为,规范出租车运营行为,提高服务质量。二是强化运输保障。督促运输企业对车辆技术状况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杜绝“病车”上路;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学习,提高安全意识,确保行车安全。组织公交、客运企业安排充足运力,提供4台客车作为备勤车辆,同时为考生家长免费提供休息场所。三是强化各项服务。积极开展出租车“爱心送考”活动,考生只要凭准考证,就可免费乘车。高考后,考生凭高考成绩单到全市任何一家驾驶员培训学校报名,可获得减免相应的学费。

  高考期间,市运输管理处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2台次,维护了考点周边道路运输秩序,确保了考生出行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嘉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