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中坚守初心的公交人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0019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风雪中坚守初心的公交人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0019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风雪中坚守初心的公交人

2019-11-19 17: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8日清晨5时许,当人们还在沉睡中,辽源公交公司各停车场却出现了忙碌的工作场景。指挥调度车辆的、帮忙看倒车的、清理场地积雪的……昨日的一场强降雪,使公交公司所有人员不约而同的动了起来。

image.png

image.png

  对于这场强降雪,公交公司提前做好了充分应对。一是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根据天气预报,启动了应急预案。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管理人员到停车场、首发站及重点路段进行巡视。二是公司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对出车前的司机进行冰雪天气安全行车叮嘱、警示。三是充分发挥智能监管功能,信息中心每隔20分钟,向全部营运车辆发送安全行驶语音提醒,进一步强化驾驶员安全意识。四是公交司机在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的基础上,要及时清理车厢内及前后门斗积雪,防止乘客摔倒事件发生。五是加快抢修车辆确保运力。车辆修理人员要及时对下线车辆进行抢修,并执行修理责任制,以确保修理的时效和质量。六是后勤工作人员在停车场提前清理积雪,保障车辆正常投入营运。

image.png

image.png

  接下来,公交公司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辛勤的汗水,在优质服务中坚守公交为民初心,在攻坚克难中彰显使命担当,为建设宜居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郑志民 辽源公交公司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