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至长白山景区定制专线直通车正式开通 城事-辽源站 李超 28800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至长白山景区定制专线直通车正式开通 城事-辽源站 李超 28800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至长白山景区定制专线直通车正式开通

2019-05-18 15: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8日5时10分,第一辆景区定制专线直通车从仙城客运站驶出,这标志着辽源至长白山景区定制专线直通车正式开通。

image.png

  “一直想去长白山景区看看,可惜之前辽源没有直通车,使我的旅游计划一拖再拖,今天能够坐上首发直通车去我梦寐以求的地方,实现我的‘旅游梦’很开心,我将与直通车一起向快乐出发!”乘客孙女士说。

  高速客运站站长程大明说:“辽源至长白山景区定制专线直通车可走VIP通道,让广大游客无需排队便可欣赏到景区美景。该直通车全程高速约4小时,往返票价78元(当日有效),中途在辉南服务区游客可休息。将来我们还会陆续开通景区专线直通车其它业务,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旅游和自助无障碍旅游需求,提供更多优质便民服务。”

  开发区客运站咨询电话:0437-5018008

  站前客运站咨询电话:0437-5086336

  仙城客运站咨询电话:0437-5027200

  长白山景区直通车咨询电话:0437-5082003/5213555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李志明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