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源辽源客运全力保障“大庆”运输安全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678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全力保障“大庆”运输安全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678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全力保障“大庆”运输安全

2019-09-25 14: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监管能力,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全力保障“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平稳,9月24日下午,吉林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安委会组织安全运营业务部门负责人,部署落实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image.png

  会上,传达了省厅安委会第四次全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市局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大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一是GPS监管中心要严格落实车辆“一日一醒”制度,严查班车违法违规行为。二是办公室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宿制度,保证人员按时到岗并履行值班值宿职责。三是旅游公司和分公司要严格把关包车线路牌的审批工作,排查可疑上访人员,落实乘车实名制制度。四是安委会成员单位要联合对营运车辆、厂区、出租屋、加气站等重点部位开展节前专项检查整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蒋浩吉林龙源辽源客运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