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源辽源客运积极落实“城市窗口”文明创建迎检工作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0148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积极落实“城市窗口”文明创建迎检工作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0148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积极落实“城市窗口”文明创建迎检工作

2019-12-09 14: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迎接省精神文明办对辽源“城市窗口”文明创建工作的测评,按照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吉林龙源辽源客运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落实迎检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按照市局创建工作“四结合”要求,龙源公司围绕创建要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工作相结合,以人、车、路、站场、办公区为突破口,做好车容车貌、驾乘着装、安全行车、文明服务,把创建目标贯穿到每个工作环节。与打造现代化城市相结合,车内刊播、张贴公益广告,倡导乘客文明乘车,让文明素质的提升成为现代化城市发展的标志。与开展“最美交通人”评选活动相结合,树立先进典型,展示交通人崭新形象。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树立文明意识,弘扬榜样力量,进而提升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以人民满意为出发点,把乘客需求作为工作目标,为广大乘客提供亲情式服务;以优质服务树立窗口形象,以实际行动赢得百姓口碑和社会良好评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孙丽梅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