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隐患排查治理 夯实安全生产责任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894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强化隐患排查治理 夯实安全生产责任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894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强化隐患排查治理 夯实安全生产责任

2019-10-31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源头抓实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和减少道路旅客运输事故,吉林龙源辽源客运安委会组织相关业务部门对公司车辆和驾驶员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龙源公司结合“关于加强营运车辆安全管理”文件部署要求,多次组织安全管理人员深入高速、站前和仙城客运站等发车一线,对公司所属车辆监控设备、安全设施、冬季备品、技术状况以及驾驶员从业资质、驾驶行为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排查与整治。专项整治期间,检查组共抽查营运车辆85台,对未办理安全监督卡、安全锤缺失、冬季物品不全、车载多媒体损坏和车辆轨迹问题等17台隐患车辆,进行了及时治理和整改。同时,对驾驶员日常驾驶行为和服务水平进行考核,不断强化公司安全管理和文明服务意识。在“小问题”上下功夫,在“小环节”上下功夫,在“小毛病”上下功夫,狠抓隐患排查,狠抓整改落实,持续扎实推进道路旅客运输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通过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统一了从业人员的思想责任意识、运输安全意识,文明服务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使广大乘客有了切切实实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韩铁新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