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源辽源客运召开旅游车辆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941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召开旅游车辆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941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召开旅游车辆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19-11-07 21: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旅游车辆安全管理,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吉林龙源辽源客运安委会组织相关管理部门,召开旅游车辆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image.png

  会上,安全管理人员针对近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案例进行认真细致分析,从中吸取经验教训,结合当前旅游车辆安全形势,紧扣监管环节,切实从源头把牢把靠安全防线,强化四项严格整治措施。一是对旅游车辆和驾驶员从业资质、车辆技术状况、安全设施设备等进行严格排查整治,健全排查整治台账,实行隐患消号管理;二是严格执行旅游包车牌审批、发放管理流程;三是完善旅游包车安全管理制度,并按制度严格监管;四是发车前对车载监控设备进行严格检查,严格落实车辆和驾驶员的动态监管责任。

  龙源公司表示,将继续做好驾驶员宣传动员工作,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措施落实,全力保障旅游车辆运营安全、有序、畅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孙丽梅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