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源辽源客运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0148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0148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5: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5日下午,吉林龙源辽源客运党委根据辽源市委和局党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image.png

  龙源公司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内法规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打牢班子成员的思想理论基础。同时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和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并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龙源公司表示,下一步,公司党委将从六个方面下真功夫,切实以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在巩固和拓展理论学习成果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任务,在学以致用方面下功夫。二要从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三要在检视问题成果中,守初心担使命,在正视问题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上下功夫。四要在着力解决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在增强干事实效上下功夫。五要在提升从业人员综合素质,为人民服务意识上下功夫。六要在从严治党,增强廉政自律做表率上下功夫。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崔浩然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