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弘调研智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330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孙弘调研智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330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孙弘调研智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2019-08-05 11:11 | 来源: 交通局

  4月24日,市领导孙弘、蔡宏伟、康忠贵、江建平在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及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到公交公司调研智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孙弘一行先后参观了公交主题车厢、公交运营智能调度指挥中心、党员活动室等,现场查看了老年卡、爱心卡和交通卡的刷卡功能,并调研了出租车、长途客运车智能建设情况。 

  孙弘还对智慧交通建设提出要求。要把智慧交通作为智慧城市建设重要内容,加快建设步伐,提高服务能力,促进民生福祉改善和推动辽源高质量发展。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