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公司安委会开展联合安全大检查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339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源公司安委会开展联合安全大检查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339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龙源公司安委会开展联合安全大检查

2019-08-06 14:24 | 来源: 交通局

  为确保2019年安全工作稳步推进,1月9日上午,公司安委会下辖安全科、综合办公室在公司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王晓峰、副总经理刘研的带领下对公司厂区消防安全、人员在岗情况进行了联合突击检查。

  按照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洋对此次联合突击检查的专题会议部署,检查组高度重视、检查严格、各负其责,对检查过程和结果做好详实的记录。

  通过一上午的联合检查,未发现有员工旷工,迟到等恶劣行为。经过对办公区、维修厂、车库、食堂等部位的检查,发现存在2处消防隐患,一是安装在办公区的监控设备与办公设备共用一个电源,致使下班后不能关闭所有电源,二是食堂排气管外堆放易燃杂物,均已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隐患消除后,公司安委办会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通过这次联合突击检查,进一步推动各部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制度,完善安全生产措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