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宏伟调研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33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蔡宏伟调研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33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蔡宏伟调研客运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9-08-05 13:54 | 来源: 交通局

  8月15日上午,副市长蔡宏伟在市安监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指导龙源辽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蔡宏伟一行先后深入龙源公司“驾驶员安全服务中心”和“GPS监管中心”,现场听取了龙源公司负责人于洋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驾驶员源头管控、车辆动态监控、事故应急处置、人员教育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

  蔡宏伟对公司“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管理制度”、岗前酒精检测及动态源头监管措施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客运企业要切实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的源头管理和动态监督,严格落实制度措施,确保旅客运输安全。

  下一步,公司将按照此次蔡宏伟的指导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查漏补缺,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经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