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339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339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19-08-06 14:27 | 来源: 交通局

  6月15日,在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中,市交通运输局按照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市领导孙弘、栾国栋等实地查看了活动开展情况。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市交通运输局现场展出8块宣传板,悬挂6面水旗,4个气球条幅,发放4000份宣传单、1000个手提袋,在长途客车上滚动播放警示教育片。并在出租车顶灯、室外LED大屏幕播放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在局办公楼及各基层单位办公楼、场区、营运车身悬挂条幅100余条,出动宣传人员200余人次。同时,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百姓咨询,积极宣传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为整个“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打造平安交通和为民交通的重要内容。通过采取深入基层严格检查、督查,杜绝安全生产隐患;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氛围;定期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本领等方式,经过全局上下不懈努力,使我市交通运输行业持续保持良好态势,连续六年获得安全生产一等奖,为辽源创新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也为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注入和谐、稳定因素。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