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源辽源客运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大道同行》重要史事回顾展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807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大道同行》重要史事回顾展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807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大道同行》重要史事回顾展

2019-10-18 17: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化广大党员的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引导党员树立崇高的政治理想和高尚的政治追求,10月17日上午,吉林龙源辽源客运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辽源博物馆,参观了《大道同行——从“五一口号”到协商建国重要史事回顾展》。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展览分为5个部分,通过近500幅图片和70余件实物,全面回顾了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后,民主人士和各界代表人物积极响应,从香港、国统区和海外秘密奔赴解放区的过程。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协商筹备新政协,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共建新中国这一波澜壮阔的画卷。

image.png

  通过听取现场讲解,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包括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接续奋斗,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观看《大道同行》重要史事回顾展,是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开展党史和新中国史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对社会主义的信心,更加坚定自觉地守初心、悟初心、践初心,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刘延峰吉林龙源辽源客运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