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运管处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道路运输市场开展夜间检查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617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运管处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道路运输市场开展夜间检查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617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运管处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道路运输市场开展夜间检查

2019-09-17 20: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辽源市运输管理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成效。为进一步整治行业乱象,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为国庆期间营造良好的道路运输市场环境。9月16日晚,辽源市运输管理处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道路运输市场开展夜间检查。由处领导带队,带领四组执法人员,主要针对市区内“黑车”、异地运营车辆进行严厉打击,对拒载、不打表、高收费等违规运营出租车进行查处。

image.png

  此次夜检,重点对火车站、客运站、学校、商业区客流密集场所进行了检查,收效显著,共查处东辽县出租车在市区异地运营及滞留待租车9台、查处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出租车4台、违规运营网约车1台、驾校车1台。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4台。

image.png

  道路运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市民的出行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出租车司机由衷地说“运管处同志辛苦了”。辽源市运输管理处把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纳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建立落实打击非法营运车辆联合整治工作、定期协商、联合执法协作、保障机制,并对打击“黑车”、异地运营车辆保持高压态势,成为常态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刘嘉琦辽源市运输管理处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