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公交公司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894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公交公司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894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公交公司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31 15: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公交为民服务水平,近日,辽源公交公司召开了机关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image.png

  专题党课,结合了工作实际从不同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课程内容从“强化党员意识,发挥模范作用”有序展开,一是增强党员意识,就要坚定理想信念,“净化思想”;二是增强党员意识,就要强化角色意识,“亮化形象”;三是增强党员意识,就要投身工作实践,“强化作用”;四是增强党员意识,就要做到无私奉献,“优化服务”。课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不竭动力,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公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赵欢 辽源公交公司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