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景山到公交公司调研工会工作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807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景山到公交公司调研工会工作 城事-辽源站 郭龙 29807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景山到公交公司调研工会工作

2019-10-18 18: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10月16日上午,辽源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景山一行2人到公交公司,就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和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助推企业发展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公交工会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做出新的成绩、迈上新的台阶。

image.png

image.png

  在公交公司,刘景山一行先后察看了文化橱窗、羽毛球场地、职工服务站等处,观看了《精心打造职工之家》宣传片,并围绕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助推企业发展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公交公司领导关于近几年来企业发展情况及公司工会工作现阶段面临困境的汇报,详细了解公交公司工会经费具体使用情况后,刘景山对公交公司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image.png

  刘景山指出,公交公司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企业不断向前发展取得了可喜成果,特别是工会工作,近几年来,通过打造公交企业“家”文化品牌;创建职工服务站、劳模工作室、职工诉求中心、职工书屋、“智慧工会+”有声图书馆;开展各项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凝聚力、向心力,增强了职工归属感、幸福感、自豪感,使老国企焕发了新生机;在工会经费使用方面,要中规中矩、精准施策、有的放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刘景山强调,要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基础上,着力把公交“家”文化品牌打造得更具“家庭”氛围、更具公交特色、更具时代内涵。让职工有困难想到这个“家”、有诉求信任这个“家”、有帮助依赖这个“家”,使工会这个“家”真正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市总工会经审办负责人、公交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管理人员参加调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康馨郑志民 辽源公交公司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