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晖到客运运输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339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徐晖到客运运输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339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徐晖到客运运输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8-06 14:22 | 来源: 交通局

  1月29日,副市长徐晖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忠良、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陪同下,深入公交公司、龙源运输公司和高速客运总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徐晖实地查看公交公司充电桩

  徐晖一行检查了公交公司党员活动室、安全生产标准化车队、公交运营职能调度指挥中心、充电桩,客运站安检系统和龙源公司安全生产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三户国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春运车辆和旅客流量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和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徐晖指出,春运是民生大事,也是全市当前头等大事。交通运输部门作为春运的主战场,责任很大、压力很大、工作强度也很大。虽然外部环境对交通运输客运企业冲击很大,但企业职工始终坚持优质服务,尽管客流量下降,但服务质量没有下降,尽管企业收入下降,但职工精神状态没有萎靡,一直坚持社会效益优先,一直高标准履行社会责任,一直收获着良好的社会口碑,切实向全市人民展示了交通部门大窗口形象,这点非常难能可贵。

  徐晖一行对公交公司党建工作予以肯定

  徐晖强调,公交是城市文明标志,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近年来,公交公司发展变化可以说日新月异,新能源公交车辆的更新,改善了百姓出行条件。公交服务质量的提高,增强了社会文明程度。这些变化都让百姓出行更便捷、更舒适、更高效,实现便民、惠民、利民。这种状态要继续保持。尤其在春运期间,在百姓出行频率加大的重要时间节点,既要保证服务,更要注重安全,实现安全出行、平安过节的目标。

  徐晖强调,客运运输企业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有效利用客运场站现有资源,转变营运模式,做大做强辅助产业。龙源运输公司要在营运线路、运行模式上努力探索,有效整合资源,降低企业成本,使企业不被大环境所缚,以破冰之信心和勇气,推动企业难中求进,困境中求发展。尤其在当前,要全力做好春运工作,无论是长途运输,还是短途运输,都要提高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坚持做到工作中牢记安全,服务中勿忘健康,保证圆满完成春运任务。

  徐晖一行到龙源运输公司检查安全生产服务中心

  最后,徐晖还代表市政府向所有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大家新春快乐。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