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植树“忙”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331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植树“忙”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331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植树“忙”

2019-08-05 13:45 | 来源: 交通局

  4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全体、青年团员,公路处相关人员和企业职工100余人投入到全市范围内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

  此次植树地点在北环城公路,植树面积200平方米,主要在环路中央隔离带栽种白榆、榆叶梅和三角枫。

  北环城公路是饶盖线和烟辽线的一部分,全长22公里,是我市重要的北出口。为改善通行环境,提高通行效率,提升辽源形象,打造靓丽出口,市交通运输局把国省干线绿美化工程作为全年重点工作,积极对上争取项目资金近1000万元,栽种各种绿植万余株,绿化面积达1万平方米。早在3月中旬,交通局就已经组织人员启动了绿美化工程。目前,北环路中央隔离带已绿化8公里,补植路树1000余株,剩余绿化将在4月20日左右全部完成。(齐展)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