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源辽源客运“校园直通车”走进大学城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695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校园直通车”走进大学城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695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校园直通车”走进大学城

2019-09-27 16: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龙源辽源客运长春班线旅客“定制直通班车”走进辽源现代职业教育园区,为广大师生提供“点到点”的个性化运输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定制客运作为新的客运模式,在为旅客提供“点到点”、“门到门”服务的同时,满足人民群众“走得好”“走得舒适”的多元化、个性化出行需求,龙源公司在辽源至长春班线上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在国庆节前10天,在辽源现代职业教育园区,设立售票点,现场为学生办理“长途客运一卡通”,预定长春车票。订到预定车票的陈同学非常高兴:“我在这里上学2年了,之前放假回家,都要到车站买票,有时候人多,还买不到票,现在我们不出校门,就能坐上回家的客车,太方便了。”

  据悉,国庆期间龙源公司预计加发校园直通车11个班次,并根据学生返程人数,随时加发班车,确保学生走的安全、舒适、快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孙丽梅吉林龙源辽源客运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