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调研组一行到辽源市调研指导工作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0061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调研组一行到辽源市调研指导工作 要闻-辽源站 赵新 30061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调研组一行到辽源市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26 15: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调研组一行来到辽源市,就人才交流开发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和指导。

  调研组先后深入辽源市职教园区机加、电工、数控、空服等实操室,市人才中心招聘大厅、服务大厅、流动人员档案室及办公场所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对辽源市整合资源打造科学的技能人才培训和培养模式,对精准提供人才对接服务、高端人才信息储备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辽源市人才中心座谈交流时,调研组对辽源市采取行政推动、服务带动、援助拉动、部门联动、社会发动等举措全面推进人才交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建立基层党工委扁平化加强流动人才党员服务管理体系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员系统化、信息化服务等工作明确了要求,对加快推进全面实施全国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和构建统一服务系统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借助此次调研东风,辽源市将持续聚焦“招才、引才、聚才”三环节精准发力,为辽源创新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助推我省人才交流开发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胡晓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