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龙源辽源客运部署落实秋冬旅客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790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部署落实秋冬旅客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790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部署落实秋冬旅客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2019-10-16 16: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秋冬道路旅客运输安全,10月14日下午,吉林龙源辽源客运安委会针对秋冬季大雾、结冰等恶劣天气渐多的特点,组织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安全会议。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公司GPS监管中心,要坚持24小时值守,重点查处驾驶员违规驾驶行为。分公司全面检查车辆配备的防滑链、防滑沙、三角木、应急标识等安全设施。二要在入冬前,全面排查研判长途客运、旅游包车客运、农村客运班线冬季路况,加强霜雾、冰雪等特殊天气的驾驶常识培训。三要密切关注暴雪、结冰等气象灾害的预警,对复杂路况、不适宜运行的线路,及早提醒,及时停班。四要严肃处理驾驶员驾驶过程中接打电话、不播放安全告知等违法违规行为。

image.png

image.png

  10月15日7时,龙源公司安委会与市运管处、市交巡警支队联合,对站前客运站早高峰发车时段班车展开突击检查,包括客运班车驾驶员资质证件、服务质量、车内安全设施、车载GPS设备完备情况,均未发现安全隐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孙丽梅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