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公交荣获“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0224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公交荣获“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0224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公交荣获“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2019-12-19 15: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召开的第十四届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高峰现场会上,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荣获“2019年度全国交通运输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多年来,辽源公交公司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工作,深刻认识到企业文化建设是企业发展的动力和灵魂,牢牢抓住党建工作重心,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保障和推动企业文化建设。

  公交公司根据公司66年来的发展历史和文化积淀,将文化品牌定位在打造“家·文化”上。并着重对企业文化建设中的要素进行培植和设计,主要从两个方面突出了“家·文化”品牌定位的内涵:一方面将企业打造成为职工温馨的“家”。总结出了“学习进步之家、安全健康之家、温暖帮扶之家、诚信友爱之家、创新发展之家”为主要内容的“家·文化”,让广大职工在“家”的融融亲情环境中,为建设绿色公交、智能公交、安全公交、文化公交、为民公交、幸福公交发挥积极作用,达到“内强素质”的目的。另一方面,全力将企业和流动的公交车打造成为群众贴心的“家”,热心为乘客提供优质文明服务。努力将企业塑造成群众爱戴的“温馨服务之家、安全保障之家、知心信赖之家、共同进步之家”,达到“外树形象”的目的。并将企业文化建设作为重要载体,使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得到更进一步的加强和发挥,把正确的价值观渗透到企业文化建设的各个方面,不断通过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提高员工素质,凝心聚力,塑造公交形象。从而激发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开拓进取,创新改革,推动着企业快速发展进步,使企业面貌焕然一新,一跃成为省内具有影响力的公交运输企业之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袁忠艳郑志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