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19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662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19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城事-辽源站 赵新 29662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2019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2019-09-24 08:51 | 来源: 辽源市交通运输局

image.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绿色出行行动等决策部署,加强绿色出行主题宣传,进一步提高绿色出行水平,按照《交通运输部等十二部门和单位关于印发<绿色出行行动计划(2019—2022年)>的通知》(交运发〔2019〕70号)有关安排,9月19日上午,由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总工会主办,市公交公司承办的2019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在联贸公交站点有序展开。

image.png

  今年9月16日至22日是第7次“公交出行宣传周”本次宣传周的主题是:“公交优先,绿色出行”。围绕活动主题,公司印发3000份《“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倡议书》宣传单、制作9块宣传板、4面宣传水旗市国管局、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市交通运输局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与公交公司干部职工共50余人,一边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一边讲解“优选公交,绿色出行”的重要意义。

image.png

  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开展多样化的城市公共交通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公交优先发展政策、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升我市公交从业人员服务意识、乘客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进一步培育和引导公交优先、绿色出行”的城市公共交通文化,在全市营造了解公交、关心公交、支持公交、选择公交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