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客运实现新能源纯电动运营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0063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途客运实现新能源纯电动运营 城事-辽源站 赵新 30063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长途客运实现新能源纯电动运营

2019-11-26 2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坐这车出门,安静、舒服!”11月25日,从长春乘首班新能源纯电动客车返程到辽源的市民李明玉感慨地说。当天,吉林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投入长春班线的4辆新能源纯电动客车,在市高速客运站正式上线运营,掀开了辽源长途客运绿色交通发展的崭新篇章。

image.png

  为提高道路旅客运输行业服务质量,近年来,吉林龙源辽源客运紧紧围绕“两个城市”建设,坚持绿色出行理念,充分发挥国家对新能源纯电动客车政策补贴的优势,积极发展并购置新能源纯电动客车,实现了道路旅客运输业从传统“油”车交通向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新时代绿色交通转变,在有效促进城市节能减排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

image.png

  据了解,投入到长春班线运营的4台新能源纯电动客车,内设航空座椅、恒温空调,GPS时速监控,具有零排放、噪音小、操作方便等特点,一次充满电可运行180公里左右,每年每台车可节约燃料成本5万余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孙丽梅 吉林龙源辽源客运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