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龙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身边好人进校园”宣讲活动 城事-辽源站 梁欢欢 3832486
辽源市龙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身边好人进校园”宣讲活动 城事-辽源站 梁欢欢 38324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龙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身边好人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4-03-22 14:0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动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推动道德模范崇高精神入脑入心入耳,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3月20日,辽源市龙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身边好人进校园”宣讲活动。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丰才小学举行,1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1711087193561.png

  “中国好人”任桂梅与师生们分享了她的好人事迹,她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几十年来扶贫济困的经历和自身感悟。多年来,任桂梅用无私的爱,点亮弱势群体尤其是困难学子和失足少年前行的火把,以点滴善行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任桂梅爱心工作室用无私的爱帮助困难学子圆求学梦,用实际行动诠释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志愿服务精神。

  任桂梅动情地讲述,让在场的每位师生都深受感染。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时代重托,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作为崇高信仰,用实际行动接过弘扬雷锋精神的“接力棒”,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下一步,龙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组织道德模范和各级好人,深入机关、学校、社区、村镇、军营和企业进行先进事迹基层巡讲,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讲道德、做好人的心得体会,进一步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为龙山全面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毕琨宜

  龙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