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 公交护航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3900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助力高考 公交护航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3900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助力高考 公交护航

2021-06-08 20: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6月7日、8日是全国高考日,按照辽源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高考的工作部署,市公共汽车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助考工作,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便捷、顺畅的出行环境。

image.png

  辽源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公交助考工作,实地察看公交车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方面工作,详细询问助考工作落实情况。公共汽车公司领导表示,要全面扫描、完善流程,统筹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公交助考服务工作,确保考生和乘客出行安全健康。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高考期间,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为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为考生和家长提供2辆免费接驳车,车内备有雨伞、矿泉水、医药箱等物品,同时,参加助考人员在考点周边站点进行现场执勤,疏导乘客,根据客流情况现场调度车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郑志民

  辽源市公共汽车公司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