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西安区税务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3868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西安区税务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城事-辽源站 李超 33868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城事

辽源市西安区税务局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03 15: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近日,辽源市西安区税务局举办“学党史·立斗志·扬青春”主题党史知识竞赛,广大青年干部们踊跃参加,切实推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

  在前期开展党史知识测试的基础上,共选拔了2支队伍参与现场竞赛,本次竞赛设置必答题、互选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两个战队准备充分、斗志昂扬,特别是在抢答题和互选答题环节,青年干部们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西安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党史知识的功底,也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的良好风貌和青春活力。

  青年干部党史知识竞赛作为西安区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之一,也是激发广大青年干部“学习党史、体悟初心”积极性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青年党史知识竞赛,在广大青年干部中掀起了学习研究党史的热潮,使学党史成为促进业务水平提升的“发动机”。

  据悉,西安区税务局将以此次党史竞赛为契机,通过开展组织参观城市周边红色教育基地、举办志愿活动等方式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干部中宣传党史文化,奏响新时代的主旋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谢文博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