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又一条公路即将进行路面维修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339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又一条公路即将进行路面维修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339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辽源市又一条公路即将进行路面维修

2019-08-06 15:23 | 来源: 辽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进一步改善百姓出行环境,提升辽源东出口形象,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筹措资金,将对烟辽线K92+150-K109-700段(寿山收费站-安石镇大兴村)进行沥青混凝土路面维修。该工程全长17.55公里,总投资近300万元。 

  该项工程预计于8月末开工建设,9月末竣工通车,目前正在进行招投标。此次维修重点对路面车辙进行补槽,进而结束过往车辆颠簸感。在维修工程中,市交通运输局将组织市公路管理处对工程监督、指导,确保通车时间和工程质量。   

  此次公路维修是市交通运输局着力提高公路服务能力、提升民生福祉、增强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近两年来,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大建设推动大发展、大运输改善大民生”总体思路,努力克服各种难题,积极对上争取资金,不断加大对国省干线公路维修养护力度。 

  目前,已完成投资9600万元国道饶盖线大孤山至古仙烧锅岭段大修养护工程、完成投资680万元国道集阿公路东辽县过境路路面中修养护工程、完成总投资900余万元国道饶盖线辽源至西丰段公路安全防护及绿化工程,着力打造了畅、安、舒、美通行环境,进一步提升了辽源城市出口形象。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