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辽县国税局“三创”模式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6337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辽县国税局“三创”模式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6337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东辽县国税局“三创”模式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2018-04-10 12:21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孟心悦 为开展好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东辽县国税局紧密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创“宣传 ”新模式,确保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创“宣传 合作”机制,使部门合作成为”助推器”。县局主动向县委、县政府汇报税收宣传月活动相关工作,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县国税与县地税局、县文广新局等部门合作统筹各方资源,集聚部门优势,拓展宣传载体,在创深宣传层次、创优宣传品牌、创精宣传项目上协同发力。

  二是创“宣传 民意”导向,把群众呼声作为“风向标”。县局在第27个税法宣传月开始之前,对纳税人进行问卷调查。总结出群众想要了解的宣传内容、更易知晓的宣传途径。在税法宣传月筹备会上,干部集思广益,献言献策。经过会议讨论集成调查问卷的结果形成《2018年东辽县国税局税收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

  三是创“宣传 载体”形式,唱响税收宣传“主旋律”。紧紧围绕宣传月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载体。活动内容包括通过网络、短信、电视、报刊、LED屏幕滚动播出等形式宣传税法;举办税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开展“税收大手牵小手”普法公开课;开展“服务小微企业,助推脱贫攻坚”活动;举办征集税法宣传月优秀图片活动。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