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龙山区国税局:延时服务暖人心 纳税服务“不打烊”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6337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龙山区国税局:延时服务暖人心 纳税服务“不打烊”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6337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辽源市龙山区国税局:延时服务暖人心 纳税服务“不打烊”

2018-04-10 12:10 | 来源: 吉网

  为了更好的加强政务服务中心龙山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的建设工作,实现纳税服务满意度的进一步提升,龙山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从制度入手,坚持以人为本,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推行延时服务,满足纳税人的合理需求,解决纳税人所急所需,赢得了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1月份辽源市开展公车拍卖工作,对全市160多辆公车进行拍卖并要求3天之内在办税服务厅代开窗口将发票开具完毕,时间紧任务重,给办税服务厅的工作带来巨大挑战,为了既能够按时开完所有发票,又不影响其他纳税人业务办理,龙山区办税服务厅增设开票窗口、提高工作效率,并在下班后开展延时服务,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延时开票每天加班到8点多,仅用两天的时间就将所有开票工作全部完成。帮助公车拍卖工作圆满完成,让纳税人更早的提到所拍的车辆,满足了纳税人的购车需求。此次的公车拍卖开票工作提前完成,是办税服务厅日常延时服务的缩影,为了切实做到: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我局办税服务大厅,将延时服务贯彻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用自己的责任心和爱心,满足纳税人的需求。

  在今后的纳税服务工作中龙山区办税服务大厅,将继续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主动从企业所需、所盼、所急入手,切实帮助纳税人解决在纳税申报、发票开具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并开辟办税“绿色通道”,严格落实“延时服务”等便民办税服务措施,着力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让纳税人获得感满足感。

  吉网 吉刻APP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郑明哲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