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开发区国税局深化“放管服”  为企业“减负”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6337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开发区国税局深化“放管服”  为企业“减负”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6337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辽源市开发区国税局深化“放管服”  为企业“减负”

2018-04-10 12:08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通讯员 聂铎  “年关将至,纳税人的工作也越发忙碌,为了给他们提供更多便利,我们自己变通一些,折腾一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开发区国税局税源管理一科科长李彬这样说道。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及吉林省国家税务局的规定,一般纳税人不再允许使用通用机打发票,应缴销非新系统开具的普通发票并删除票种,并使用新系统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经清算后,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辽源供电公司涉及有约有90万份通用机打发票需要剪角作废,由于发票数量较多,考虑到企业运送发票存在的风险和困难,开发区国税局的税务干部们经过汇报商讨,于1月29日下午派出6名税务干部前往国网辽源供电公司,帮助他们现场作废发票。

  到达企业后,开发区局的6名税务干部与电网的5名同志一起清点发票,经过一下午的努力,顺利将90万份发票全部作废。

  国网辽源供电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孙主任说:“税务局不仅在政策上对我们扶持,在其他方面也非常为我们着想,让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这样贴心的服务让我们对前景充满了信心,我们将力争行业的领先地位,回馈社会。”

  开发区国税局局长王洪光表示:“服务好纳税人,构建和谐征纳关系,税企携手共建一直是我们局工作努力的方向。”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