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创投园二期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要闻-辽源站 梁欢欢 3725407
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创投园二期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要闻-辽源站 梁欢欢 37254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创投园二期项目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2023-05-19 14:40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创投园,是全国首家以梅花鹿产业为基础的三产融合示范性园区。项目共分三期建设实施,一期项目已经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通过14个月的紧张施工,5月15日,二期项目主体全部完成封顶。

  “我们梅花鹿二期项目自开工以来,在东丰县委、县政府,东丰城发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今天最后一栋主体封顶,主体的封顶标志着我们梅花鹿二期项目土建筑施工全面结束,即将转入安装装饰装修阶段,预计在2023年年底,我们能够全面地按照合同工期,完成全面的施工内容,预计明年园区可投入使用。”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创投园二期项目总工程师倪伟介绍说。

  随着仓储物流中心A座屋面顶板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成,二期项目所有主体结构完成封顶,这标志着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创投园二期项目土建工程全部竣工。

  二期项目施工强度大,工艺程序繁多。在项目开工前,东丰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就超前对接,积极协调解决项目的场地平整、水电配套、安全监管等事项,帮助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二期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集约化用地,满足中小企业创业和发展的需要,可有效促进东丰县经济的快速发展,进一步增强梅花鹿产业“造血”功能,提升园区的吸引力、承载力、竞争力,夯实梅花鹿养殖基础,促进梅花鹿产业升级,推动梅花鹿特色经济,促进梅花鹿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孙婷婷 孙爽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