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业园有了新职业——袜子设计师 要闻-辽源站 王韬 3722546
袜业园有了新职业——袜子设计师 要闻-辽源站 王韬 37225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袜业园有了新职业——袜子设计师

2023-05-13 10:3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东北袜业园的发展和市场需求,袜业企业开始重视研发新产品,而袜子花样款式设计成为产品创新重要一环,袜子设计的工作成为一种新的职业。

image.png

  耿雷以前曾在几个袜厂做过8年的袜子设计工作,已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设计师。聪明的她看到园区袜业企业的好多袜子设计人员理念落后,方法陈旧,袜子设计师需求很大。于是,在园区领导的支持下,2021年,她在园区创办第一家袜子设计师培训机构——晓初袜子设计师培训,受到袜业企业的欢迎。有零基础,到她这培训的;有已在袜子设计岗位,到她这深造学习的;还有一些袜业企业的老板,到她这学习袜子设计的。目前,已举办培训班18期,毕业学员100多名,全部被园区袜业企业聘走了。正在培训的学员除了想留下工作的,已被袜业企业提前预约。

image.png

  有一名学员毕业后,被鹿人袜业聘去,刚上班的第二个月,工资就挣到了8000元。还有一名学员毕业后一年,月薪就达到了10000元。据了解,目前,园区袜业企业的袜子设计师平均月薪在6000元以上,最高一年收入18万元。

  东北袜业园副总经理赵雪松说:“袜子设计师在园区已超千人,成为一种高薪职业是件好事,必将为辽源袜业向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毕琨宜/图

  通讯员  陈博琳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