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睛”又“涨粉” 辽源袜品实力抢镜国际展会 要闻-辽源站 房彦妮 3702974
“吸睛”又“涨粉” 辽源袜品实力抢镜国际展会 要闻-辽源站 房彦妮 37029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吸睛”又“涨粉” 辽源袜品实力抢镜国际展会

2023-03-23 15:32 | 来源: 彩练新闻

  3月23日,第17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现场,辽源市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展区内,走进“辽源袜子一条街”,冰雪袜、压力袜等一个个独具特色的自主研发袜品格外吸引人眼球,不时吸引着国内外客商驻足观看。

  在辽源市星南袜业有限公司展位前,女士空调袜、水晶丝袜、高端男袜等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前来询问的采购商们络绎不绝。

  “我们经营外贸生意多年,看到辽源展区的产品都比较流行,能不能给我介绍一下企业的基本情况?”来自西班牙的客商正在仔细询问。

  展位负责人邢力鹏将企业宣传画册给客商,并把自主研发的多款产品逐一说明,双方越聊越起劲,无论是产品模式,还是经营理念,客商都很感兴趣。

  作为东北袜业园的后起之秀,辽源市梦马袜业有限公司研发的高端袜品俨然成了袜交会上的“新宠儿”。这几天,企业负责人田雨梦忙得不亦乐乎,与各地客商谈品牌、聊设计、看样品、下订单……

  虽然企业只成立了1年,但是凭借多个自主研发的新品,公司品牌早已在业内小有名气,产品供不应求。

  田雨梦告诉记者:“今年是第一年参展,没想到研发产品这么受欢迎,许多客商都主动寻求合作,仅仅2个小时就签了7家代理商,下一步我们要扩大产能,不断加大研发力度,让自己的品牌越擦越亮!”

  据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副总经理赵雪松介绍,上海袜交会期间,辽源展区成为“吸睛”热点,先后有来自日本、俄罗斯、土耳其等20余个国家的国际客商前来洽谈合作事宜,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辽源袜业收获满满,意向合作客户增加了10%,“中国袜业名城”的美名响当当。

  来源:彩练新闻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