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们进校园 合作服务促发展 要闻-辽源站 房彦妮 3702962
企业家们进校园 合作服务促发展 要闻-辽源站 房彦妮 37029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企业家们进校园 合作服务促发展

2023-03-23 12: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2日,辽源市第一实验小学举办“企业家进校园 校企合作共发展”主题活动,23位企业家代表受邀走进校园参观座谈。

  企业家代表们参观并体验了学校特色课程的展示和校园文化,对学校多元丰富的课程内容和素质教育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企业家们及部分教师代表从优化教育教学环境、学校发展、家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愿意搭建平台,为学校“行走的课堂”提供实践基地。

  西丰红什字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鹤表示,将向更多的企业家朋友推介辽源,邀请他们来辽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携手扶摇九重天 ,同心致远千秋业。此次活动开启了“家校共育培育英才,助力龙山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辽源市第一实验小学供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