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龙山区新时代龙山青年干部大讲堂开讲啦! 要闻-辽源站 金作超 3688924
辽源市龙山区新时代龙山青年干部大讲堂开讲啦! 要闻-辽源站 金作超 36889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龙山区新时代龙山青年干部大讲堂开讲啦!

2023-02-16 15: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切实增强青年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工作氛围,推动青年干部在“五个新龙山”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2月14日,辽源市龙山区开展新时代龙山青年干部大讲堂(第一期)活动,通过以讲促学、以讲督学、以讲促思、以讲强能,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纪律严、服务好的高素质青年干部队伍。

image.png

  本期青年干部大讲堂邀请寿山镇政府石光、区教育局尚方和区发改局王禹博三位青年干部,围绕本职工作内容,依次与大家交流经验和心得体会,生动展现龙山区青年干部抓落实、讲实干,在本职岗位上努力拼搏的优良品质。

image.png

  龙山区举办新时代龙山青年干部大讲堂活动,是创新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将按照每月一期常态化开展,促进全区年轻干部强大脑、长本领,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才”,立潮头、勇担当,做踔厉奋发、勇争一流的“先锋队”,为推进“五个新龙山”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龙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