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要闻-辽源站 金作超 3670451
辽源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要闻-辽源站 金作超 36704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2022-12-30 10:47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芯 吴培民)12月29日,辽源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兆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4人参加会议。副市长王龙及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22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审议了市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和《关于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公、检、法、司机关关于巩固和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辽源市城市建筑外立面管理条例(草案)》和《辽源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辽源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辽源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辽源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辽源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表决通过了《辽源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李兆宇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按照《吉林省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被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