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举办“辽源品牌”特色产品展销会 要闻-辽源站 金作超 36350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市举办“辽源品牌”特色产品展销会 要闻-辽源站 金作超 36350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市举办“辽源品牌”特色产品展销会

2022-09-27 10:36 | 来源: 辽源日报

  辽源日报讯(记者 徐楠)为搭建辽源品牌特色产品宣传、推广、销售平台,加大品牌促销力度,9月24日上午,由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信局等多部门承办的辽源品牌特色产品展销会在市人民广场开幕。副市长司马江翃参加开幕活动。

  司马江翃在致辞中说,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消费层次的提升,很多辽源特色产品逐渐为广大消费者所接受和喜爱,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辽源品牌。我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大力实施品牌兴市、诚信立市和质量强市战略,进一步提高辽源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发动全社会力量,齐心协力打造“辽源品牌”,以“辽源品牌”塑造“品牌辽源”。企业家们要始终以质量为生命、以创新为动力、以品牌创价值,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引领全市广大企业,为推动辽源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努力营造文明、诚信、公平的市场环境,在更大的范围、更宽的领域、更高的层次上,不断提高“辽源百强品牌”、辽源特色产品的影响力和竞争力,为辽源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后,司马江翃巡视各展区,与参展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特色产品展出情况。

  据了解,本次展会为期三天,设置工业品牌、农业品牌、服务业品牌和特色产品四个展区,集中展销42户企业的品牌特色产品,尽显辽源品牌魅力。

  来源:辽源日报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