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品牌特色产品展销会开幕 要闻-辽源站 金作超 36344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品牌特色产品展销会开幕 要闻-辽源站 金作超 36344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品牌特色产品展销会开幕

2022-09-24 19: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搭建辽源品牌特色产品宣传、推广、销售平台,加大品牌促销力度,9月24日上午,由辽源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工信局等多部门承办的辽源品牌特色产品展销会在市人民广场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会为期三天,设置工业品牌、农业品牌、服务业品牌和特色产品四个展区,集中展销42户企业的品牌特色产品,尽显辽源品牌魅力。

  展销会现场,辽源袜子、龙泉春酒品、黑猪肉、笨鸡蛋、粘玉米、周家洞酸菜、乌苠煎饼、消毒防护用品……琳琅满目的产品受到了观展市民的欢迎,吸引了大批市民咨询购买。

  “我在朋友圈看到了这次展销会的消息,今天特地来这儿逛一逛。现场辽源本地的特色产品居多,其中,农产品格外吸引我,我也买了不少家人爱吃的健康食品。感谢政府为消费者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能实实在在的享受到辽源品牌发展的福利。”市民赵丹说。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科长王娜表示,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打造一批知名度高、美誉度强、影响力大的优秀品牌,为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辽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