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小将在省少年乒乓锦标赛摘金夺银 要闻-辽源站 鞠华军 36339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辽源小将在省少年乒乓锦标赛摘金夺银 要闻-辽源站 鞠华军 36339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辽源小将在省少年乒乓锦标赛摘金夺银

2022-09-23 17: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5日至18日全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长春奥林匹克中心举行。辽源市西安区乒乓球学校小将独占鳌头,共获得5金6银2铜的骄人战绩。

  本次乒乓球锦标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区近40个代表队参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西安区乒乓球学校代表队有4人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12个单项进入前八名。获得金牌数、奖牌数、总分三项第一名。长春奥林匹克中心成了西安区乒乓球学校的主场,为即将由吉林省政府举办的第十九届省运会抢到了25个种子席位,为辽源市体育代表团成为金牌大户打下了一个好的基础。

  赛后,西安区乒乓球学校全体教练员和乒乓球小将立即投入紧张的训练,备战2022年至2023年国家少年队选拔赛,争取为国家队输送高质量后备人才,为辽源人民争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通讯员 张庆春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