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健康智库论坛暨首届辽源健康产业论坛在辽源举行 要闻-辽源站 罗丹 36258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三届国际健康智库论坛暨首届辽源健康产业论坛在辽源举行 要闻-辽源站 罗丹 36258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第三届国际健康智库论坛暨首届辽源健康产业论坛在辽源举行

2022-09-02 18:21 | 来源: 辽源之声

  9月2日,第三届国际健康智库论坛暨首届辽源健康产业论坛在辽源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炜博,副市长王龙出席活动。

  副市长王龙表示,多年来,辽源市以扶持“大企业、大项目、大品种、大平台”为抓手,将中医药与健康产业深度融合,全力落实国家、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政策,在推进中药材种植、做优现代中药、做强梅花鹿产业等方面屡结硕果。辽源将以这次论坛的举办为契机,加强与各方面的联系,建立辽源与行业领域专家、协会、知名企业的联系对接机制,以开放的眼光、开阔的胸怀,不断推动全市医药体制的改革发展,提升辽源健康产业发展水平。

  本次论坛以“发挥中医优势,把脉健康产业”为主题,中华中医药学会监事长曹正逵、吉林省中医药学会会长宋柏林发表讲话,并针对发挥中医优势,把脉健康产业,整合中医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开展了对话交流。

  论坛上,辽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龙,吉林省中医药科学院原党委书记陈心智,美国国际中医药研究院院长王守东,北京大学教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刘传高被聘为新一批智库专家,并颁发了证书。

  会议邀请了美国以及国内北京、上海、南京、贵州、吉林等地中医药行业和大健康产业领域近20位专家学者进行交流研讨。来自国内中医药相关领域科研院校、医疗机构及大健康企业和政府相关部门等各方面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图文来源:辽源之声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