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辽源好人·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召开 要闻-辽源站 李超 35988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2年“辽源好人·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召开 要闻-辽源站 李超 35988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2022年“辽源好人·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召开

2022-06-30 19: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30日,由辽源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辽源好人· 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在市委东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宣读了关于“辽源好人·最美退役军人”表彰的决定;为10名最美退役军人颁奖;最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获奖发言。

  本次大会旨在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让广大退役军人倍加珍惜荣誉、积极投身经济建设发展中;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辽源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此次受到表彰的10名“最美退役军人”,他们充分展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他们有的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有的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的抗疫当前、身先士卒,在疫情防控期间起到先锋带头模范作用;有的身着橙色、逆向而行,救民于水火永远奋战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此次受表彰的“最美退役军人”,是辽源市42000多名退役军人的典型代表,展现了全市退役军人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大潮的精神风貌;他们是一面面鲜明的旗帜,彰显了新时代退役军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优秀政治品格。他们是自觉秉持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在人生不同阶段和岗位上建功立业,汇聚成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社会脊梁。

  受到表彰的“最美退役军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领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全市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持续做好项目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推进工业振兴、农业振兴、服务业振兴、城市振兴,为辽源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