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辽源城市节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要闻-辽源站 房彦妮 35958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四届辽源城市节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要闻-辽源站 房彦妮 35958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辽源站 > 要闻

第四届辽源城市节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2022-06-24 15: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充分展示辽源人居环境建设成果,展示辽源市房地产业发展成就,让利城乡百姓,助推房地产业发展,6月24日,由中共辽源市委、辽源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的第四届辽源城市节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

  房地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辽源市重点打造“四河八岸六山”沿线城市滨水空间和依山城市建筑带,致力于形成具有辽源特色的房产空间布局。积极引导培育房地产市场,强力引进了碧桂园、融创、居然之家等一批国内知名房企,大力培育了东星、东艺、正旭等本土企业,新建了观澜一号、世纪峰景、凡尔赛花园等一批高品质小区,有效满足了不同层次群众住房需求,使得房地产市场日渐活跃,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全市房地产业正向户型结构合理、配套设施齐全、小区环境优美、物业管理规范、出行交通便利的方向大步迈进。

  本次房交会得到了辽源各房地产企业、金融单位、家居企业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与大力支持,房交会期间,辽源市政府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大量现房、金融支持和咨询服务,同时将展示展销千余种家居商品并投放总计一百万元的家电消费券,更加方便群众购房置业。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为宗旨,以“宜居辽源”为主题,旨在推动辽源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促进商品房销售及活跃二手房市场。本届房交会活动从6月24日到6月30日,汇集了13户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参展商品房8900套,99万平方米,汇集了10户金融单位,出台了相关优惠政策,汇集了65户家居家电企业,携千余种产品全城回馈,让广大市民一饱眼福的同时还能买实惠、赢大奖,为企业和购房百姓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易的平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毕琨宜 文/图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